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長春進口魷魚須包裝樣本檢測新冠呈陽性
2020-09-21 00: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20日,吉林省扶余市衛生健康局微信公號發布的消息透露,當日收到吉林省發電《關於長春市發現1份進口魷魚鬚外包裝擦拭物樣本新冠病毒核酸陽性情況的通報》,其中有一件貨物(10公斤)流入扶余市。

  扶余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提醒,廣大市民要進一步提高防範意識,帶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吃冷凍海鮮食品。做好個人防護,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旦出現發熱、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狀,要及時到定點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