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兩用頸飾
2020-09-21 00:33    香港商报
 

  使用Airpods無線耳機的人,必定曾遇過以下情況:戴?Airpods聽歌或免提通話後,隨手把耳機除下片刻,欲把耳機戴回時,才發覺忘了將體積細小的耳機放在哪裏。要解決小巧耳機失蹤的問題,最好是在除下時將之放回充電盒內,但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更方便的辦法嗎?

  M.Craftsman推出的時尚頸飾PODCHAIN,正好為Airpods與AirpodsPro的用家解決煩惱,只要把頸飾戴上,在除下耳機後,用頸飾兩邊的磁石鎖把耳機套着再連接在一起,即可把耳機掛在頸上。要使用耳機時,將耳機在頸飾取出戴上後,再把頸飾兩邊連接起來,則成為時尚頸鏈,一物兩用,並可解決耳機失蹤的問題。

  本報現送出由M.Craftsman提供的6條「PODCHAIN時尚頸飾」,讀者只須剪下此印花,將姓名、聯絡電話號碼,連同貼上10元郵票的A5尺寸回郵公文袋,寄往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副刊部收,信封請註明「索取PODCHAIN時尚頸飾」,就有機會獲得頸飾一條,先到先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