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低息持續 二手筍盤有承接
2020-09-21 00:4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健鑫報道:雖然一手熱賣吸納大量購買力,惟二手市場表現亦見不俗。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昨日表示,美聯儲上周五宣布維持低息環境不變,加上疫情進一步趨穩,政府放寬「限聚令」後,部分市民逐漸外出,連帶普遍藍籌屋苑睇樓量略有增加,有個別屋苑亦「旺丁旺財」,抵銷各區新盤近日連環出擊,吸走部分二手客源的「不利」因素。

  李志成表示,展望短期樓市,一手勢續成焦點,但仍有部分業主願以筍價放盤,促使買家積極於二手市場尋寶,相信新盤向隅客慢慢回流二手市場,加上疫情持續緩和等因素,有助帶動整體樓市表現,一、二手樓市有望穩中向好。

  根據香港置業旗下分行截至昨日下午3時統計,港、九及新界十大二手指標藍籌屋苑於上周末兩日合共錄12宗成交,較前周末增約20%。上周末十大指標屋苑當中,有7個屋苑錄得成交,當中以沙田第一城錄得4宗最為活躍。

  荃中連錄兩宗上車客入市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亦強調,由於美國預期未來3年不加息,在低息環境持續的利好因素帶動下,相信不乏買家入市磚頭保值,市場上的筍盤承接力不俗,亦有個別買家趁機會吸納優質放盤。

  美聯物業荃景園分行高級分區經理鍾家豪表示,荃灣中心連錄兩宗上車客入市個案,其中14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377方呎,開價490萬元,減價至470萬元獲上車客承接,呎價約1.25萬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