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單車男疑跣胎慘遭旅巴輾斃
2020-09-21 01: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荃灣發生奪命車禍,一名男子昨晨冒雨踏單車行經荃錦公路近光板田村落山時,懷疑天雨關係突然失控,人車倒地滑行至對面行車線,被一輛駛經旅遊巴輾過,單車男頭部重傷昏迷,送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旅巴司機通過酒精測試

  昨日上午11時11分,一名26歲男子獨自踏單車沿荃錦公路往荃灣方向落山行駛,當途至近光板田村附近時,因當時正下雨,懷疑路面濕滑導致單車突然失控翻側,單車男倒地連同單車一同越過對面線。當時剛巧一輛旅遊巴從對面線駛至,單車男疑遭旅遊巴車尾胎輾過,當場頭部重傷昏迷,50歲旅遊巴司機忙落車查看,發現有人受傷馬上報警。

  救護員接報到場,將昏迷的傷者送往仁濟醫院,惜經搶救後至上午11時40分被證實死亡。警方在現場封鎖路面,現場遺下單車零件,旅遊巴司機協助警方調查,他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1300或36611346與調查人員聯絡。

  疑因天雨路滑致意外

  現場可見不少踏單車的人士途經,有在上址踏單車多年的市民表示,單車發燒友熱愛到荃錦公路鍛煉,因該處上山須大量體力,可訓練耐力,而落山時多彎,如平日地面乾爽平均時速可達每小時30公里,但因是單線雙程行車,車友會與前車保持3、4個車位的安全距離,他懷疑今次因天雨路滑導致意外,又指如技術未成熟踏單車落山有機會難以控制車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