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未來網絡系統優化創新實驗室成立
2020-09-21 23:5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麗青報道:21日,未來網絡系統優化創新實驗室揭牌儀式在港中大(深圳)舉行。該實驗室是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聯合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和深圳市大數據研究院共同建立的聯合創新實驗室,隸屬華為服務與軟件研發管理部。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副校長、深圳市大數據研究院院長羅智泉教授在揭幕儀式致辭稱,實驗室旨在用數學解決網絡結構的問題,國際著名的科學家將從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方面積極探索,挑戰網絡層級規劃的「學術無人區」。華為公司董事、戰略研究院院長徐文偉代表華為致辭稱,希望通過未來網絡系統優化創新實驗室探索未來,讓5G加速賦能各行各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