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20-09-23 00:58    香港商报
 

  貿發局推寄售易助港商拓內銷

  貿發局昨宣布,將於下月推出「寄售易」服務計劃,向中小企提供開拓內銷市場的一站式營運支援。內地零售市場發展蓬勃,為港商帶來龐大商機,但港商若在內地沒有公司或合作夥伴的情況下開拓內銷市場,經常會遇到各類難題,包括進口報關、貨品配送、銷售營運、處理繳交稅款、結算收款等。

  「寄售易」計劃將協助港商處理報關行政、內地運輸、倉庫管理、品牌宣傳和推廣,以及貨款結算等瑣碎事項,讓企業可專注研發新產品及把業務轉型升級。港商只須於荃灣倉庫交貨,待產品成功在內地銷售後,貿發局將會扣除內地增值稅及其他相關費用,把款項直接存入港商在香港的銀行戶口。

  ASM太平洋否認私有化計劃

  就有外電報道稱,ASM太平洋(522)正與潛在投資者洽談進行私有化,最終目標是於上海科創板上市。ASM太平洋對此作出否認,強調聲明的陳述並不正確,又指公司並未向任何機構或組織商討上述事項,亦沒有計劃將本公司私有化或考慮在其他地方上市。不過,其母企ASM國際則就傳聞不作評論。受傳聞帶動,ASM太平洋昨一度抽升14.8%,高見91.85元,收市仍升66.13%,收報84.9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