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華為聯合英特爾發布新款伺服器
2020-09-23 01: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昨日,華為聯合美國X86廠商英特爾,發布FusionServerPro伺服器系列最新一代產品2488HV6。近期,英特爾、AMD等美國公司已先後確認持有向華為供貨的許可,將為華為提供筆記本電腦芯片。

  在發布會上,華為計算產品線FusionServer業務總裁張小華表示,計算產業需要通過從算力、算力密度和智能化運維等方向,應對這些趨勢和挑戰,實現伺服器單機性能的系統級提升,數據中心的高密部署和智能化運維。華為方面介紹,FusionServerPro具有較強的通用算力及異構算力。

  值得一提的是,英特爾也參加了華為產品發布,分享了其最新一代數據中心產品相關內容。

  雖然英特爾和AMD獲得了向華為供貨的許可,但還集中在筆記本電腦項目上,華為的手機業務,尤其是高端智能手機仍舊面臨考驗。

  澳因華為削減投資受創

  在中澳兩國關係緊張之際,華為決定削減在澳大利亞的投資和員工數量。據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當地時間22日報道,華為澳大利亞首席企業事務官傑里米·米切爾透露,華為在澳研發投資被削減逾1億澳元(約合人民幣4.9億元),並計劃在2021年之前裁員1000人。

  米切爾表示:「毫無疑問,在網絡戰爭中每個國家都是輸家,但沒有哪個國家損失得像澳大利亞這麼大。澳大利亞夾在軍事夥伴和貿易夥伴中間。」

  據華為本月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1月至7月,華為在澳大利亞的手機銷量同比下降了75%。年收入降低和市佔率降低,首當其衝影響的是華為在澳投資和員工數量。米切爾表示,華為「受到的明顯損害」將對澳大利亞經濟造成損衝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