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南沙舉辦營智環境交流會
2020-09-23 01: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苑立賴小青報道:22日上午,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合作交流會--「加快打造一流營智環境交流會」在廣州南沙舉辦。

  在交流會上,南沙首次提出「營智環境」新概念。南沙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朱承志表示,南沙始終把人才優先戰略作為發展的核心戰略,不斷優化一流的制度環境和人居環境,健全引才招才用才機制,取得了良好成效。

  與「營商環境」相比,「營智環境」不僅聚焦於人才的發展,更注重人才智力的產出和市場化的運作。打造一流「營智環境」是推動南沙經濟高質量發展,加快創建國際化人才特區,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合作發展和國內國際雙循環的需要。下一步,南沙將全面啟動「營智環境」建設工作,加強政策創新,加快布局人才創新創業平台,打造南沙「營智環境」品牌和文化特色亮點。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