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金融科技人才節推多項創新舉措
2020-09-23 01: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灣區(深圳)金融科技人才節」系列活動自今年7月3日正式啟動,歷時3個月,福田區現後進行了全國首個「金融科技人才認證中心」授牌、全國首個「灣區金融科技人才鏈」發布等創新舉措,探索構建有機結合的人才培養、認證、招聘、流動機制體系。

  據了解,9月-12月,福田區還將舉辦以福田區金融科技企業為招聘主體的2021屆高校畢業生線上雲招聘和線下高校現場專項招聘活動,招聘信息將覆蓋約80所高校,惠及超200萬2021屆畢業生。

  人才節系列活動中,深圳市金融科技協會廣泛號召金融科技會員企業以及深圳市金融科技大中型企業舉行「深圳市2020金融科技人才招聘會」,幫助行業精準鏈接人才需求,提升人才服務水平,打造出富有特色、凝聚力強的金融科技人才品牌。

  據了解,近80家企業參與本次招聘會,提供400個招聘職位1196個崗位名額,涵蓋算法工程師、爬蟲工程師、數據庫開發工程師、開發工程師等崗位。在此期間,主辦方累計收到簡歷超過1萬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