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廣州擬建國際消費中心城市
2020-09-23 01: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樺通訊員穗商務宣報道:記者昨日從廣州市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為加快提升廣州消費國際化、特色化水平,助力打造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廣州市起草了《廣州市加快推進消費國際化特色化若干措施》,並已正式向商務部申報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培育建設試點,?力打造國際品牌的「聚集地」、時尚潮流的「引領地」、中國製造的「展示地」、嶺南文化的「傳承地」、消費創新的「策源地」。

  記者了解到,廣州將從融入國際消費體系、擴大國際消費客源、提高優質消費供給、引導境外消費回流四個方面?力,大力開拓國際會獎、商務旅遊,培育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消費節慶品牌,以消費節慶品牌吸引國內外消費者,並進一步強化對外交往中心和綜合交通樞紐城市定位,加快提升廣州市消費供給的結構,積極爭取開設市內免稅店,釋放免稅消費潛力。

  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高裕躍表示,廣州將大力吸引國際知名品牌在穗設立品牌首店、旗艦店、總代理,在3年內逐步引入200個國際品牌。加快發展口岸免稅店,探索設立市內免稅店、引入國際品牌折扣店;積極申請世界性、全國性的公務、商務活動承辦權,匯聚高端商務客源;發展壯大會展數量規模,吸引更多優質客源到廣州消費。

  廣州市商務局副局長林國強介紹,在發展特色消費元素方面,廣州將聚焦定製消費、「老字號」「食在廣州」等消費特色元素,舉辦「廣州定製周」宣傳推廣活動,建設「定製之都」消費體驗中心,打造全球「定製之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