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百達翡麗壯大旗下飛行員風格時計系列
2020-09-23 01:4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百達翡麗推出新款7234G-001Calatrava飛行員兩地時間腕表,屬於中裝款式腕表,直徑37.5毫米,不論男女佩戴腕上熨貼舒適。Calatrava白金圓形表殼線條流麗,平坦表環略為削角,表側與表耳幾近融合一體。

  藍色塗漆表面設計,靈感源自飛行員時計,白金數字填上白色夜光塗層,配合巴頓式闊大藍色白金夜光指針,造就表面在漆黑中仍清晰可讀。渾然技術表面的設計,不失恒久優雅的氣息。

  內載自動上弦機芯由294枚部件組成,配備兩地時間系統,用以展示第二時區時間。系統操作十分簡便,只需從左邊表側兩枚按鈕中選按其中一枚,便可朝順時針(下方按鈕)或逆時針方向(上方按鈕),以一小時的幅度移動當地時間夜光時針。在調校過程中,當地時間指針將脫離機芯,不會影響分針與秒針顯示的準確程度;鏤空時針則繼續指示原居地時間。兩地時區各有日夜顯示器,簡化了路途上的時間設定,並可防不慎於深夜致電驚醒親友。只要表主身處原居地,兩枚時針便會重疊運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