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沈慧林逆市斥資七位數字擴充及翻新公司
2020-09-23 01:4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港產陀飛輪」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William)早前斥資七位數字,並花上三個月時間,把品牌位於柴灣的總部進行擴充及翻新工程。William表示雖然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環球經濟面對極大挑戰,但他卻認為於艱難的時刻,更應該提升自己,才能於疫情緩和後,以最佳狀態重上軌道,甚至更上一層樓。他續說:「我把一個千呎單位收回,成為員工的辦公室,而原有的單位則改裝為展覽廳,陳列出品牌多年來與各名人、品牌、慈善團體等合作推出的逾百款腕表。」一改以往古式古香的風格,新裝修採用華麗的設計,並添置休憩位置及會議室,為來賓帶來更舒適的環境,細味陀飛輪的精緻工藝。

  日前,翻新好的公司正式開張,William亦陸續邀請圈中好友到來參觀,包括名模琦琦、藝人張達明、方力申、岑杏賢、莊思敏、著名經理人陳淑芬及著名漫畫家馬榮成等等。剛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張達明,William向他送上「星恒系列-尊爵版」腕表作賀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