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送女友人返家自炒 男司機疑用靜音扣致死
2020-09-23 01:4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青衣青沙公路發生奪命車禍,一名男子昨日(22日)清晨駕駛私家車接載女友人返家,駛至尖山隧道口前疑突然失控,先撞石壆再反彈路中,男司機被拋出車外10米,頭部重創送院後不治,女乘客則由消防員救出送院。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私家車司機位安全帶插有俗稱「靜音扣」的安全帶插片,現正調查意外原因,是否涉及沒有佩戴安全帶。

  車禍中男司機姓林(35歲),頭部嚴重受傷,昏迷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至昨日清晨5時44分證實死亡。女乘客姓姚(31歲),頸部受傷,送院救治後情況穩定。

  事發在昨日清晨約5時,林某駕駛私家車接載姓姚女友人沿青沙公路往沙田行駛,至尖山隧道口前約400米時,私家車突然失控,撞向左邊石壆後反彈出馬路中,但私家車餘勢未了,再衝前約100米始停下,由於撞擊力猛烈,林某慘被拋出車外10米,倒臥馬路昏迷不醒,姚女則被困車內,有途經駕駛人士見狀代為報警。

  警方到場封閉3條行車線進行調查,發現在司機位的安全帶扣位置,插有一個俗稱「靜音扣」的安全帶插片。

  現場消息稱,男司機與女友人早前在大角咀與朋友消遣,其後由男司機接載女友人回沙田寓所,途中女友人入睡,直至意外發生時才驚醒。據悉,「靜音扣」可用30元於網上購買,其作用是令汽車安全帶警報系統「靜音」,有司機因為貪方便使用該類裝置,同時把自己置身在危險之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