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國香港海口聯誼會拍片賀國慶迎中秋
2020-09-30 01:08    香港商报
 

 中國香港海口聯誼會日前假紅磡會址舉行「香港海南社團總會與祖國、香港齊成長」,拍攝慶祝國慶短片,由中國香港海口聯誼會執行會長兼秘書長陳李妮與骨幹團員拍攝祝福國慶及中秋的祝福語。

 陳李妮表示今年適達國慶加中秋令國家成立71周年倍添喜慶,希望這份歡樂能帶給香港及海南同胞。她續說中國香港海口聯誼會除慶祝節日,也不忘繼續關顧疫情下的社會,自疫情至今已捐助不少防疫物資予街坊。今後也會繼續籌辦更多防疫活動,希望大家齊心抗疫,共同阻截新冠病毒,讓香港早日渡過難關,重回正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