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地以心建家送暖行動
2020-09-30 01:08    香港商报
 

 致力「以心建家」的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新地)一直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疫情期間亦持續向社會有需要人士提供不同的援助。適逢中秋節臨近,新地透過「以心建家送暖行動」之疫境支援項目,將應節食品及防疫物資送到基層家庭和長者手上,傳達關懷並與基層共同抗疫。活動合共 12000人受惠。

 過去大半年,疫情為市民的生活帶來種種挑戰,當中對基層家庭和長者的影響尤甚。為了支援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新地派出「新地義工Team力量」義工隊,連月來將防疫物資送到基層家庭和長者手上。適逢中秋節,新地義工隊更先後與明愛筲箕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香港家庭福利會北角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和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合作,分別向港島東區和葵青區的基層家庭派發禮物包,內有月餅、文具包和搓手液等。另外,新地亦透過「白田邨重建──友情人鄰里計劃」,向深水埗區內長者派發應節食品及防疫禮物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