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復檢結果未知 特朗普白宮演講
2020-10-11 02:11    香港商报
 

復檢結果未知 特朗普白宮演講

【香港商報訊】當地時間9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電視採訪中介紹了自己的治療過程及目前的身體狀況。據福克斯新聞9日報道,特朗普於當日接受了電視節目「塔克?卡爾森今夜秀」的採訪,這是他被證實感染新冠病毒後首次接受電視採訪。

特朗普談到了他在華盛頓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的治療過程。他稱在抵達該醫療中心後沒有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接受了肺部CT掃描。他也表示「抗體雞尾酒療法」對他的康復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並強調自己目前「非常強壯」,已經「停止服藥」。

特朗普還在採訪中表示,自己已於9日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但還沒有發現具體數據或其他信息,他稱自己要麼就是輕微感染,要麼就是已痊癒。他預計將於10日再次接受檢測。

下周一恢復競選活動

根據計劃,特朗普將於當地時間10日在白宮陽台上以「法律與秩序」為主題向其支持者發表講話。

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儘管有人擔心9月下旬在玫瑰園舉行的儀式可能是新冠病毒傳播的紐帶,導致特朗普的多名下屬都被感染。但這次,特朗普將不會接近與會者。消息人士表示,與會者除了要做新冠病毒篩查外,其中包括體溫檢查和簡短的問卷調查,還需要佩戴口罩。

此外,特朗普還計劃於10月12日晚上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競選活動。據路透社報道,拜登批評了特朗普恢復競選活動的決定。「祝你好運。我不會參與,除非你佩戴口罩,並與我保持社交距離。」拜登告訴記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