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海門重點文化服務業營收增逾九成
2020-10-11 02:11    香港商报
 

海門重點文化服務業營收增逾九成

【香港商報訊】江蘇省南通市海門區秉持「抓文化就是抓經濟,強文化就是強實力」的發展理念,紮實推進文化強區戰略。據介紹,上半年,海門區重點文化服務業實現營業收入1.33億元,同比增幅94.9%。

據介紹,海門萬人擁有公共文化設施面積3100平方米,全面展示江海文化起源、傳承、發展的江海博物館於2018年開館,每年接待參觀人數60萬人次。總投資2.2億元的海門區科技館於今年7月1日投入使用。投資5.8億元,以「魅力海門的文化符號、雅俗共賞的藝術殿堂、全民閱讀的城市書房、滋養文明的生態家園」為總定位的海門區文化中心項目正在全力建設中。

按照資源、活動、人才保障向基層傾斜和城鄉聯動一體共享的要求,海門今年將完成送戲下鄉300場,送書4萬冊,送展覽30場,送培訓2000人次。遍布海門城區和鄉鎮的19家圖書分館,294個農家書屋和3家24小時自助圖書館實現圖書資源「一卡通」,47個百姓舞台和鄉村文化禮堂讓農村群眾在家門口享受「文化大餐」。

目前,海門區共培育南通市級重點文化產業項目69個,實際完成投資近60億元,項目數、投資額列南通市前列。其中15個項目入選國家文化產業重點名錄庫,總數列江蘇省前列。杜林 趙振華 俞蘇華 俞新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