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國台辦回應台灣間諜案 依法打擊滲透破壞活動
2020-10-15 04: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近日大陸披露的多起台灣間諜案引發關注。國務院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天表示,台灣間諜情報機構長期以大陸為目標,大肆進行情報竊取和滲透破壞活動,大陸有關司法機關嚴格依法偵查、起訴、審理相關案件,依法保障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訴訟權利。她進一步指出,經向有關部門了解,近期,國家安全機關組織開展「迅雷-2020」專項行動,依法打擊民進黨當局及其間諜情報機關針對大陸的情報滲透破壞活動。偵查機關已按規定將涉案人員關押地點等情況通知家屬,並為涉案人員聘請了律師。按照刑事訴訟法的規定,涉及國家秘密案件不公開審理。

 針對中國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提出涉台美關係兩項議案後,又提議探討去掉中國國民黨的「中國」二字,朱鳳蓮表示,最近國民黨某些人的一些動向,引發島內輿論和社會各界諸多質疑,對此密切關注,並強調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不容試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