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團體譴責教協包庇釘牌教師
2020-10-16 03:3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銘欣、何加祺報道: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因有計劃地宣傳「港獨」,被教育局取消教師註冊。惟教協繼續包庇,更協助犯事教師進行司法上訴,引起市民不滿,連日來多個團體與自發組織的市民到教協門外示威抗議,昨早再有2個團體到教協拉起橫額高叫口號抗議,他們把抗議信交給教協職員後和平散去離開。

 其中,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代表朱老師表示,在教協包庇下,造就部分激進教師有恃無恐帶領學生違法,強烈譴責教協玩政治,包庇犯事教師,並要求教協會長馮偉華盡快辭職下台。民間團體守護學子副召集人陳女士表示,一直以來教協以政治騎劫教育,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三番四次利用學生作政治籌碼,今次高調包庇該犯事教師,更要求學生政治表態美化為「互動」環節,並要求社會人士「課金」,對所有教師進行「情緒勒索」。

 要求教局嚴查嚴辦失德教師

 同日,灣區教育家長聯會及一群反對政治勢力滲透校園的家長就到政總向教育局遞交請願信,要求局方公平公正對待家長投訴,嚴查嚴辦所有涉嫌教育失德個案,並公開教師牽涉刑事罪行、失德的所有個案詳情,包括教師資料、所屬學校、懲處結果,還家長與公眾知情權。

 另外,有4名市民昨午到西九龍政府合署請願,強烈抗議屋宇署失職,漠視教協多處僭建。他們表示,早前看到報道指出,教協的多個會址涉嫌僭建,影響到市民出入,要求屋宇署盡快跟進有關事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