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航推觀賞日落航班 100張機票極速售罄
2020-10-17 01:2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繼國泰旗下廉航香港快運推出「香港飛香港」航班後,香港航空宣布,將於10月24日(周六)營辦一班「飛悅香港」觀賞日落航班,約100張機票由昨日起開始發售。但開售不久,已極速售罄。

 香港航空表示,該班香港飛香港的HX852航班將於24日下午4時30分由香港國際機場起飛,在距離香港200海里內的南中國海上空飛行。

 票價方面,分別為每行一/兩位852元或每行三位1188元,票價已包含所有費用,而且每位乘客將獲得600元的現金禮券,可為未來於香港航空購買機票或港航假期購買其他產品。

 香港航空稱:「在90分鐘的航程中,乘客可在空中欣賞壯麗的日落,並鳥瞰極其美麗的香港城市景色,這是許多旅客在起飛和降落時最喜愛的體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