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內地完成十萬畝海水稻產量測評
2020-10-17 02:5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10月16日是世界糧食日。來自山東青島海水稻研究發展中心的消息顯示,「雜交水稻之父」、中國工程院院士袁隆平的青島海水稻團隊當日在青島、濰坊、溫州三地測產收割,至此該團隊今年布局在中國新疆、青海、內蒙古、寧夏、山東、黑龍江、浙江等省、自治區種植的10萬畝海水稻全部完成產量測評。

 據介紹,青島海水稻團隊今年在中國十地啟動了萬畝片鹽堿地稻作改良和海水稻種植示範,海水稻示範種植面積擴大至十萬畝,較去年增加5倍。自9月25日起,十萬畝海水稻陸續實現測產,新疆喀什、寧夏石嘴山、黑龍江鐵力,山東東營、濰坊、青島等地測評畝產均超千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