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青島確診的士司機載客悉數追蹤到位
2020-10-18 02:3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青島市疫情防控情況新聞發布會17日通報,已對確診患者的士司機邵某某進行流調風險研判,自9月29日16時至10月10日22時,共載客183次,截至10月16日12時50分,最後一名乘客已經追蹤到,共231人,其中本市196人,省內外市11人,省外24人,截至目前相關人員已全部採取流調、隔離、管控、檢測等措施。

 截至17日14時,全市採集樣本達到10920411份,已出結果10920294份,除已公布的確診病例外,核酸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

 另據青島衛健委17日消息,青島16日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

 青島組10個督導組排查整改

 發布會上還通報,要針對此次疫情暴露出的問題全面排查整改,為此,青島組成了10個督導組,駐點各區市,採取「四不兩直」、日常暗訪與專項督導相結合的方式,重點督導各區市疫情防控的組織體系、措施落實、核酸檢測能力提升、物資儲備、經費保障和「五有三嚴」等情況,對整改不到位、工作不重視、敷衍塞責的單位和個人,嚴肅追責問責。

 為推進離青人員有序流動,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運行,山東省委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運行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辦公室近日發出通知,除省裏明確規定的措施外,各地一律不得對離青人員疫情防控「層層加碼」,不得擅自增設交通管控卡口和對小區、樓宇等的限制措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