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星展香港:5年內數據中心需求增15%
2020-10-21 01: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星展香港數據中心昨日表示,本港數據中心需求將在未來3至5年內每年上升15%。星展香港及內地電訊及科技行業分析師譚紫宏表示,新冠疫情帶動線上應用需求,料中小企數碼化進程加快,但更反映出香港供應數據中心的土地不足、重建工程時間過長等問題,或難以滿足發展需求,亟須重視。

 對於有關去年香港修例風波階段,出現部分企業將數據中心轉移至新加坡的情況,譚紫宏表示,香港整體情況未有大變化,同新加坡之間始終是良性競爭關係。他續指,相信接下來隨明年陸續有大型數據中心落成,加之未來有更多內地數據中心來港作第二上市,該行業在香港將會加速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