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仁濟醫院新屆董事局就職
2020-10-26 03:39    香港商报
 

 仁濟醫院第53屆董事局已於今年4月履新。第52屆董事局主席王賢訊於典禮上報告其任內各項工作,他表示在過去一年,香港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困難與挑戰,慶幸仁濟在風雨中仍能迎難而上,堅守仁濟「濟世利眾」的理念,竭力為基層服務,令院務穩步發展。他感謝各界善長的支持,令仁濟52屆全年總籌款金額超過1.52億港元。他祝願董事局在周松東主席領導下,繼續發揮獅子山精神,各總理們同心合力逆境自強,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市民大眾。

 周松東:讓各項服務更上一層樓

 周松東感謝王賢訊主席在過去一年的領導和特區政府及顧問局的支持下,持續推展利民項目。過去大半年,仁濟醫院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政策,至今已收到累計超過200間機構單位及善長捐贈逾680萬個口罩及36萬多份防疫用品及現金捐款。仁濟醫院積極籌備多項大型及長遠的發展項目,包括與蓬瀛仙館聯合發展的「思親公園」;仁濟正與沙田婦女會合作在馬鞍山興建一幢八層高綜合社會服務大樓等。他承諾來年定當繼續貫徹仁濟的宗旨,讓各項服務更上一層樓。

 當日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仁濟義工團」委任儀式,名譽總團長為顧問局副主席王賢訊、總團長為周松東主席,他們將於新一年帶領義工團一同為慈善出力,發揚仁濟義行的精神。

 典禮上亦頒發了第52屆董事局的「最高籌款獎」,冠亞季軍依次為王賢訊主席、葉恭正副主席及周松東副主席;董事局「最高出席率獎」冠亞季軍分別為孫蔡吐媚副主席、周松東副主席及黃楚淇副主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麒釗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