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股密碼】HMVOD 貨源歸邊
2020-11-06 02:26    香港商报
 

 我的收費網站有股票實倉,近日買了3 隻股票,其中一隻是中國天然氣(931),我在本欄曾經提過,距今已升了五成以上,但我仍然未沽出。我認為,以現價0.6 元來作標準,仍然可有兩倍以上的升幅, 但當然要等上幾個月的時間。

 新買的HMVOD(8103),大股東是蕭定一,這一年來,蕭定一的情況實在麻麻,但我認為,他最壞的時刻已過,此時應該是否極泰來的時候了。

 說回HMVOD 這股票, VOD(video on demand,即自己選擇播放)的概念很不錯,Netflix 或內地的愛奇藝之類,已是未來的主流,但更重要的當然是,經過幾個月前的1 供5 之後,此股已完全歸邊了。(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刁瑾玲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