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維港商訊】Pocky 新推兩款餅乾條
2020-11-07 03:3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每年11月11日Pocky Day均會為大家發放正能量,讓平日工作忙碌的粉絲能與好友齊齊輕鬆一下,互相送上甜蜜開心祝福。除經典人氣朱古力口味外, 1 0 月下旬更會特別推出「Pocky冬日限定版特濃朱古力餅乾條」以及期間限定「Pocky Tasty香烤牛奶百奇餅乾條」。全新推出的「Pocky冬日限定版特濃朱古力餅乾條」,脆脆的餅乾棒外鋪滿一層厚厚的朱古力,濃郁的朱古力味充斥口腔,幸福感滿滿,包裝設計充滿冬

 日感覺,季節限定發售。而「Pocky Tasty香烤牛奶百奇餅乾條」則採用上等可可豆製成,黃金朱古力比例更可口濃郁;餅乾條更100%使用全麥粉,亦可在攝取膳食纖維的同時令口感更鬆化不黏牙。

 陪伴大家度過無數開心時刻的Pocky,為了讓更多人分享快樂幸福的笑容, 品牌每年均以1 1 月11日訂為Pocky Day,多年來不斷花盡心思,創作出不同的慶祝方式,讓全球各地粉絲與好友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喜愛甜食的您以深受歡迎的經典朱古力口味傳送快樂信息絕對是不二之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刁瑾玲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