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文化中心辦對聯展
2020-11-09 04:5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由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主辦、油尖旺區議會協辦的「香港對聯邀請展」,11月5至7日一連三天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層展覽館舉行。今次展覽是該會抗疫期間初次舉行的活動,邀約本港書法名家60人,一同展出其精心之作,大部分對聯均是作者自撰自書的作品,兼具文學性與藝術性。

 該會會長梁啟明在開展首日向記者表示,今次展覽是近年來難得的專題展覽,作品琳瑯滿目,各體皆備,許多作品結合當下時代特色,對聯內容涉及肆虐世界各地的新冠疫情,也有辛勤付出的醫護人員,逐字斟酌的對聯言簡意深,對仗工整,與其他攝影、繪畫的表現略有不同。

 今次展覽雖受到限聚令的影響,前來參觀的對聯及書法愛好者絡繹不絕,他們駐足對聯前欣賞點評,稱今次對聯展品水平甚高。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