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關注比亞迪電子
2020-11-10 04:16    香港商报
 

 隨着三季度華為事件影響的逐布浮現,比亞迪電子(285)通過引入小米(1810)等新客戶來抵銷華為的單量影響。同時,在四季度公司也將迎來北美大客戶平板的大規模訂單。隨北美客戶訂單的逐漸釋放,公司在2021年有望在組裝板塊迎來業績進一步放大,成為公司的主要增長動力。由於北美大客戶的組裝毛利要高於安卓客戶的組裝毛利,隨訂單量的不斷提升,該業務毛利率可能會進一步提升,因此該訂單結構的變化將明顯提升組裝業務毛利率,因而提升公司在2021年的利潤空間。

 同時,隨公司的電子煙、無人機等新型產品的持續釋放,以及車載電子客戶數量不斷擴張,我們相信,中長期將成為公司收入的增長支柱。

 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 龐寶林

 (作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沒持有上述所提及的證券,基金和客戶投資組合沒有比亞迪電子)

 (逢周二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