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民開香檳慶祝
2020-11-12 04:1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銘欣、馮煒強報道:根據人大常委會的決定,特區政府昨日宣布4名「攬炒派」議員即時喪失議員資格,香港菁英會、監察DQ大聯盟、離島監察議會聯盟、西貢關愛社區聯盟、屯門區漁民、黃大仙市民反拉布關注組等多個團體及自發組織的市民昨日下午到立法會門外請願,表達支持人大常委會的決定,期間更有市民開香檳慶祝。

 香港菁英會主席曾鳳珠表示,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有關決定和特區政府宣布褫奪4名議員的資格。這批議員一邊收受高昂的議員酬金,卻不做實事,只管做政治秀,希望立法會盡早恢復正常運作,香港需要向前進步。

 黃大仙市民反拉布關注組發言人林先生表示,香港市民十分歡迎特區政府的行動以杜絕「拉布」,使到香港社會發展重回正軌,香港市民能安居樂業,生命和財產受到保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