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歐洽會在蓉舉行 三項目現場落戶
2020-11-12 05:4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以「開啟中歐數字貿易新局面,共創中歐協同創新新格局」為主題的第十五屆中國-歐盟投資貿易科技合作洽談會(以下簡稱「歐洽會」)昨日在成都高新區開幕。大會吸引了100餘位中外嘉賓,西門子(中國)、新華三等200餘家企業及機構代表參會,同時還有100餘家歐方企業在線上共同參與。在中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深化的大背景下,中歐嘉賓紛紛闡述觀點、分享經驗,共同探討大變局下中歐數字貿易合作新機遇。

作為本屆歐洽會的主論壇,中歐數字貿易機遇與挑戰高峰論壇緊隨會議開幕式舉行。中歐嘉賓圍繞中歐數字貿易機遇與挑戰發表主題演講,同時,企業、機構代表現場開展高峰對話,進行深入探討。

開幕式上,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可持續發展創新示範項目、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投資和技術促進辦公室(中國?北京)項目西部區域協同中心(成都)正式揭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