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疫情爆升 日增14萬破頂
2020-11-13 05:2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美國新冠疫情嚴峻,確診人數再度爆升,周三單日新增逾14萬宗確診個案再創新高。白宮政治事務主任證實染疫。

 紐約推十人限聚令

 因應疫情惡化,紐約州收緊防疫措施,周五起實行10人限聚令,大部分餐廳、酒吧都須在晚上10時關門。紐約市市長白思豪強調,這是紐約阻止第二波疫情肆虐的最後機會,需要立即行動。

 紐約州是美國累計死亡病例最多的州,目前累計逾3.37萬人不治。為進一步控制疫情反彈,州長科莫周三宣布了新的防疫措施,包括限制私人住宅室內聚會人數以及禁止酒吧、餐廳、健身房深夜營業。新限制措施將於周五生效。科莫說,天氣轉冷後室內聚會增多是疫情反彈原因之一,並敦促民眾戴口罩,遵守防疫規定。

 得州疫情持續嚴峻,作為全國首個累計確診個案破百萬的州,3月至今這個全美人口第二多的州已有逾1.9萬感染死亡。在邊境城市埃爾帕索,更需要用凍櫃貨車作為流動殮房放置屍體。

 據CBS報道,感恩節假期即將來臨,仍有數百萬人計劃出門。衛生專家說,這些旅客可能會加劇疫情蔓延的風險。航空公司正期待迎來疫情後最繁忙的時段。聯合航空將增加1400個航班,美航每天將增加500多個航班。

 截至昨晚11時,全球累計新冠確診病例逾5270.9萬宗,累計逾129.2萬人不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