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遼洽會簽約137項目總額3805億
2020-11-14 05: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藝橋、張鳳強報道:遼寧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昨日在瀋陽召開。

 此次「遼洽會」以「共享發展新機遇、開創東北亞合作新篇章」為主題,旨在加強產業鏈供應鏈合作,統籌貿易、投資和通道、平台建設,推進與日本、韓國等發達國家和地區的經貿合作,構建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

 會上,遼寧省省長劉寧介紹了遼寧省情,並對遼寧將邁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新階段的重點任務進行了全面闡述,向海內外企業家和各屆人士發出了共享遼寧振興發展新機遇的五點倡議。他指出,目前,遼寧正在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征程中闊步前進,真誠歡迎各位企業家到遼投資興業。

 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中國國際貿促會會長高燕,中國銀行行長王江,韓國駐華大使張夏成,東軟集團董事長劉積仁,日本三井物產株式會社專務執行董事、東亞總代表小野元生,德國寶馬中國區總裁高樂分別致辭和發言。他們對近年來遼寧振興發展和營商環境建設取得的成就表示讚賞,對下一步加快遼寧全面振興提出了熱切希望和積極中肯的意見建議。

 遼洽會期間共有137個項目正式簽約,簽約總額達3805億元。其中,瀋陽韓國跨境電子商務合作項目、瀋陽‧東北亞國際農產品冷鮮港交易中心項目、大連晉盛融資租賃大連區域總部項目、華潤鞍山熱電項目等48個重點項目昨日集中簽約。

 據悉,會議期間將舉辦經貿合作洽談會、遼寧日本經貿合作懇談會、遼寧化工產業發展研討會暨精細化工產業對接會、中韓經貿合作峰會、遼寧品牌採購對接會、遼寧品牌展等多場重大主題活動,400多家企業、15個省市代表團近3000人參會參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