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民踴躍簽名 撐DQ攬炒議員
2020-11-15 00:3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就立法會議員資格作出決定,獲得社會一致好評。多個團體連日來在全港各區擺設街站,收集市民簽名,支持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反應十分踴躍。

 工聯會九龍東及九龍西團隊、保衛香港運動、監察攬炒議員大聯盟、同心護港、監督議會聯盟、北區監察議會聯盟、屯門正義聯盟、新界居民協會、荃灣議會監察等多個團體,昨日先後到立法會請願,表明全力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和特區政府的決定,支持議會重回正軌。

 工聯會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指出,歡迎人大常委會及特區政府的決定,認為此舉可以撥亂反正。他批評攬炒派長期在立法會拉布,企圖癱瘓議會、影響政府施政,導致社會怨聲載道,市民期望議員能帶頭齊心抗疫,支持政府推出刺激經濟、保障就業的措施。他說,香港的政治、經濟、民生、法治均需要重回正軌,只要市民安居樂業,香港才有出路。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香港經濟要復蘇,一定要煞停議會的「拉布」,因此他支持人大常委會作出的決定,認同要踢走攬炒派議員,直言只有肅清議會垃圾,香港的前途才變得光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