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印巴爆發大規模炮戰造成十餘死亡
2020-11-15 03:0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路透社13日報道,印度和巴基斯坦當天在印巴克什米爾實際控制線附近爆發數月來規模最大的炮戰,造成至少10名平民和4名軍事人員死亡。

報道稱,印度官員說,印方6名平民、3名士兵和一名邊防警衛在襲擊中死亡。巴基斯坦官員說,巴方有4名平民喪生。

據了解,這次炮戰打得相當激烈,並且持續了很長時間。從13日一大早就開始打,印巴兩軍就在克什米爾控制線附近用火炮等重型武器互相發射炮彈,一直打到當天傍晚時分,至各方參戰人員以及平民死傷情況極為慘重之後才宣告結束。據印軍新聞處發布的視頻顯示,在克什米爾控制線附近,有多處彈藥庫、導彈發射塔以及其它工事都遭到摧毀,幾乎被炸成了一片廢墟。

據法新社報道,本月8日,3名印度士兵和3名疑似叛亂分子在克什米爾地區的戰鬥中死亡。這是幾個月來爭議地區爆發的最嚴重的衝突。據統計,今年已有40多名平民在印巴邊境衝突中喪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