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眼袋女孩 街坊裝進駐天水圍
2020-11-15 04:13    香港商报
 

 



本地插畫師Isabel Tong筆下的角色Isatisse眼袋女孩,在社交平台累積了一群粉絲,女孩造型摒棄千篇一律的港女或女神路線,反而以搞怪有趣突出個性。主角因為太勤奮工作而熬出一雙大眼袋,像極多數香港打工仔,自然容易引起共鳴。

領展旗下五個天水圍商場,包括T Town、天澤商場、天耀廣場、天盛商場及天瑞商場,以眼袋女孩為主角,打造了13個色彩繽紛的玩味場景,眼袋女孩化身成「天水圍居民」,於各個商場以不同造型出現,等?粉絲逐個場地打卡,還可以到上述商場領取「探索尋寶圖」來一趟天水圍一日遊,遊覽古塔聚星樓、天水圍公園、「天水圍後山」淋坑山等,感受該區不一樣的魅力。 文:欣

本報現送出由領展旗下商場提供的「眼袋女孩小夜燈 」共15份,讀者只須將姓名及聯絡電話號碼電郵至zk@hkcd.com.hk,來郵註明「換領領展禮品」,就有機會獲得乙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得獎者有專人聯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