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立體拼圖×經典麵包車
2020-11-15 04:14    香港商报
 



要數最經典的麵包車,德國福士1947年推出的T1必然榜上有名。T1具有德式風格及簡約美感,很多香港人結婚時都會租用作為花車,增加婚禮搶眼度。立體環保木拼圖品牌TeamGreen JIGZLE近日與車廠合作推出T1旅行車3D模型,模型以手提公事包包裝,包裝盒內有場景布置,完成後可作特色擺設。模型車的天窗、車門可以開合,像真度高,T1迷務必收藏。聖誕節快到,女士可以考慮為車迷男友送上一盒特別模型作禮物。

除聯乘模型外,品牌推出的新季產品還有萬年曆及電話座,萬年曆以可愛動物造型設計,可根據用家的喜好排列出不同的配搭。電話座有小人及小貓等不同造型,用家可自行加添色彩及信息。兩款產品可作為聖誕派對交換禮物之用,既富心思又可推廣環保信息。 文:胤

本報現送出由TeamGreen JIGZLE提供的禮品套裝7份,讀者只須剪下印花,連同姓名及聯絡電話號碼,寄往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副刊部收,信封註明「索取TeamGreen JIGZLE禮品」,就有機會獲得一套(內有T1模型、萬年曆及電話座各1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得獎者有專人聯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