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哈冀深圳外企華商助推對口合作
2020-11-17 03:0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曉磊報道:15日,哈爾濱市政府與深圳外資企業及華商座談會在深圳舉行。216家外資及華商企業共246位代表,以及哈爾濱市直相關部門、9區9縣(市)主要負責人參加見面會。會上,哈爾濱市外事辦做哈爾濱市城市宣傳推介,哈爾濱新區、經開區及綜保區分別做推介。

 哈爾濱市委副書記、市長孫?在致辭中說,近年來,哈爾濱市持續優化哈爾濱新區、自貿片區、經濟技術開發區、綜保區、臨空經濟區等開放平台,全力打造國際化營商環境,努力在綠色食品加工、高端裝備製造、生物醫藥、文化旅遊、數字經濟、科技創新、服務貿易等領域創造更多的投資機會與發展機遇。隨?雀巢、凱斯紐荷蘭、馬來西亞建榮集團、泰國正大集團、益海嘉里等眾多世界500強、跨國企業及海外華商企業紛紛落戶,帶動哈爾濱市外部投資持續增長,日益成為海內外企業投資興業的熱點城市。

 深哈對口合作是國家確定的發展戰略。孫?說,哈爾濱歡迎深圳企業精英加入到助推深哈對口合作的行列中來,為深哈對口合作注入更多動力與活力,共同打造新時代的投資洼地、創業高地和宜居福地。

 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國際貿易委員會主任、勝記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泰誠,深圳廣和通無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天瑜,柬埔寨國家工商業聯合會主席葛雲明,香港許氏兄弟集團亞太區首席執行官許亮等20位企業家及華商代表在會上共同表達了在哈爾濱擴大投資、深化合作以及拓展合作領域、共同發展的強烈願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