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20-11-17 03:09    香港商报
 

  晉深擬加強常態化互動交流

 山西與珠三角區域合作交流座談會近日在深圳舉辦。此次座談會旨在藉深圳召開第22屆高交會為契機,加強晉深間的常態化互動交流,繼續深化落實彼此合作的路徑和方法。

 座談會上,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廣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等企業代表分別就合作領域項目推進情況作了發言。山西臨汾、晉城等地市相關負責人分別從資源及產業等方面介紹了各自市域特點和優勢,並與思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深企現場交流洽談。

 據悉,2019年3月,山西省與深圳市簽署了《進一步深化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定》。而在此之前,山西省政府已陸續與中國廣核集團有限公司、比亞迪、華為、中興通訊、華潤集團、招商銀行、騰訊公司等7家深圳特大型企業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數據顯示,2019年以來,山西與深圳招商引資簽約項目已達118個,計劃投資額1725.15億元;招商引資開工項目共計33個,計劃投資額179.47億元。王利萍 

 上海靜安嘉里中心節日季啟幕

 上海靜安嘉里中心以「LOVE CONQUERS ALL 嘉無邊‧愛無界」為主題的節日季亮燈儀式15日在南廣場啟幕,以「WE愛是我們」為主題的燈光藝術裝置被逐層點亮。

 作為靜安嘉里中心的一大亮點,此次安義夜巷在亮燈儀式當天進行了「盛大變裝」。變裝後的安義夜巷更具沉浸式體驗氛圍,除可供定格美好瞬間的打卡點位外,安義夜巷還將聯合特色商戶帶來熱紅酒、熱巧克力等世界各地的傳統美食。從12月4日起,嘉里中心南廣場也將同步開啟「WINTER WONDERLAND冬日仙境」節日限定市集,屆時,還將舉辦手工坊等一系列特色主題活動。楊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