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潮人賀鄉彥任六大善團要職
2020-11-18 03:14    香港商报
 

 潮人賀鄉彥任六大善團要職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和香港潮州商會日前假金鐘萬豪酒店宴會廳舉行晚宴,慶賀榮任本港六大慈善團體要職鄉彥,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蒞臨主禮。主席陳振彬、會長黃書銳,聯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香港潮州商會各位首長向受賀鄉彥致贈祝賀紀念品,希望透過活動,傳揚潮汕人為善不甘後人的精神,讓社會更加包容和諧、平安穩定。

  今年榮任六大慈善團體要職的潮籍鄉彥包括:東華三院第二副主席馬清揚,總理廖晉輝、吳鄭雅瑜、蔡加怡、洪若甄;保良局副主席陳正欣,總理廖偉芬、馬蔡加敏;博愛醫院副主席周駿達,總理王文漢、柯耀華、吳泰榮、楊啟健;仁濟醫院主席周松東,總理吳春秀、鄭斯堅、潘蘇凱欣、許夏林、王世存、周德隆;九龍樂善堂第一副主席彭志宏、副司庫郭予宏、常務總理黃樹源等。

 陳振彬致辭時對一直在抗疫第一線帶領和指揮醫療衛生系統的陳肇始局長和醫療團隊,以及在不同崗位上服務社會的受賀鄉彥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指出,潮屬總會作為香港一百多萬潮籍鄉親的代表團體,一直透過不同渠道,在全港各區扶助弱勢、關懷貧苦,並透過四十二個屬會在不同地區送上關愛和溫暖。

 陳振彬:扶助弱勢關懷貧苦

 黃書銳表示,在潮州商會踏入一百周年之際,同仁將繼續先賢助人為樂和團結鄉親的精神。他高度讚賞擔任六大慈善團體要職鄉彥的仁心仁德和無私精神,認為這是他們長期服務社會,積極參與慈善事業的努力得到社會各界認同的結果。

 馬清揚代表受賀鄉彥致辭,他對多年來六大慈善團體得到各界善長、企業和廣大市民的支持感到欣慰。他指出,在香港目前還沒有完全走出新冠肺炎疫情的情況下,更要關注特殊社群的需要並給予援助。

 出席慶賀晚宴的兩會首長還有:潮屬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永遠名譽主席蔡衍濤、許學之、陳幼南,名譽會長魏海鷹,潮屬總會會長周厚立、張敬石,常務副主席馬介欽、莊學海、陳愛菁、高永文,副主席莊健成、胡池等;潮州商會名譽會長藍鴻震,副會長鄭敬凱、陳強等近百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