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東進深圳坪山區研討會分享灣區房產投資
2020-11-18 03: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兆邦基集團與立橋金融集團日前舉辦了主題為「東進深圳坪山區」的大灣區房地產投資攻略研討會。研討會上,中原集團創辦人兼主席施永青,中國工程院陳清泉院士、李焯芬院士,香港大學建築系賈倍思副教授,立橋金融集團兼兆邦基集團行政總裁詹美清,以及立橋人壽行政總裁李滿能發表了演講。

 由兆邦基集團與立橋金融集團聯合投資管理的深圳坪山碧湖春天項目位於深圳坪山區坪山大道與湯坑路交匯處,首期東花園推出逾300伙火速售罄。集團現加推第二期北花園項目,以先到先得形式發售。

 搶攻坪山先機

 施永青首先分享道,指投資物業是最好的抗風險工具,在大灣區投資則首選深圳,因物業的增長潛力較香港高。灣區經濟是世界經濟發展的最高形態,深圳作為粵港澳大灣區核心,高端產業和人口不斷聚集,城市資產大有可期。

 陳清泉表示,科技自立自強是大灣區未來的核心戰略。深圳政府在2016年提出東進戰略,投入1.4萬億元人民幣發展東部,坪山有望成為東部科技產業引擎,將帶動城市價值大幅提升。他分享了個人置業心得,認為置業講求先機,不可只求目標,必須穩步推進,有合適單位就要及時投資。李焯芬表示,港企建築在質量監控上有嚴格管理,能增加投資者的信心。

 擁地利潛力無窮

 詹美清表示,「深圳是一個很年輕的城市,坪山更是粵港澳大灣區的咽喉位置,是灣區和深圳東部的經濟中心,西有南山、東有坪山,坪山是與南山對標的科技中心,潛力無窮。」深圳是大灣區的中心點和先行示範區,伴隨政策紅利,投資價值巨大,且隨國家高新區、地鐵、城軌、高速公路網絡、坪山大學城等一系列重磅規劃逐步建成,坪山樓市預期會不斷飆升,尤其地鐵14號線將於2022年通車,料將帶動碧湖春天的樓價爆發式增長。

 賈倍思教授和李滿能總裁也從自然生態和資產配置的角度全面分析了碧湖春天在健康人居和優質退休生活方面的價值。現場觀眾均表示,聽了專家的分析,對大灣區及深圳優質物業的價值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碧湖春天總建築面積約42萬平方米,園林面積約6萬平方米,由住宅和商業組成。最新推出的二期北花園項目臨坪山大道和振碧路,推售572套住宅,面積由約72平方米兩房戶型至約131平方米四房戶型,預計2023年中精裝修交樓。碧湖春天全力塑造「半邊山水半邊城」的城區新形象,以提高品質、服務功能和綜合競爭力,為創新發展注入新動能。

 碧湖春天交通非常方便,匯集一高鐵、三地鐵、四口岸、五快速的地理優勢,約30分鐘車程可到達羅湖、約60分鐘到達香港西九龍高鐵站,體現深港一小時生活圈。碧湖春天還自帶約2萬平方米的社區商業配套,吃喝玩樂一應俱全,周邊更是全齡段教育齊備,背靠空氣優質的馬巒山,環境優越景觀優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