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馮程淑儀借調西九管理局
2020-11-19 00:4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特區政府昨宣布,現任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將於12月7日借調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出任署理行政總裁,為期約6個月。政府發言人解釋,這是按西九管理局董事局要求作出的有關借調安排,西九管理局將會就行政總裁一職展開全球招聘。

 西九文化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表示:「西九文化區為行政總裁一職正進行招聘,我們對是次政府借調安排深表歡迎。此過渡安排有助西九文化區項目持續推進。馮程淑儀擁有多年行政經驗,我深信在這段期間由她出任署理行政總裁,將會帶領西九文化區維持蓬勃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