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20-11-19 01:08    香港商报
 

  關志敏:港金融中心地位難被取代

 近期日本考慮設置金融特區,冀藉此取代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對於日本的舉措,會否影響家族辦公室來港,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主席關志敏表示,台灣、新加坡及歐美皆爭取成為家族辦公室樞紐,相信即使日本銳意設置金融特區,但能否影響家族辦公室來港,仍言之尚早。

 關志敏又指,家族辦公室在財富規劃及資產配置方面需志在長遠計劃,相信市場的短期波幅,不會觸發他們改變資產布局。

 鄧成波四公子斥3000萬購葵涌廠房

 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葵涌金威工業大廈2期地下E及F廠房,較早前以2988萬元沽出,以面積9952平方呎計,折合呎價僅3002元。新買家為廣豐企業,其註冊董事為鄧耀邦,即「舖王」鄧成波四公子。原業主為漢寶控股在2015年8月以2000萬元購入上址,現為漢寶集團龍蝦大王採購部,持貨約5年,帳面賺988萬元離場,物業期內升值約49%。

 國泰停辦7條虧損航線

 國泰航空(293)繼裁員及結束國泰港龍航空後,擬再縮減航班。國泰內部備忘錄指,國泰將永久停辦7條虧損航線,包括來往香港及美國華盛頓、西雅圖、紐約的Newark機場、比利時布魯塞爾、英國倫敦的Gatwick機場、愛爾蘭都柏林及馬爾代夫。

 惠理管理資產按年減17.7%

 惠理集團(806)公布,於今年10月31日的未經審核管理資產總值約為125億元(美元,下同),相較去年同期的152億元,按年減少27億元或17.7%;但較今年9月底之116億元,按月增加9億元或7.8%。

 東亞推顯卓私人理財

 東亞(023)推出全新「顯卓私人理財」服務,特別為資產值500萬港元或以上的零售高端客戶而設。該行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橋指,近年高端客戶持續增長,他們對生活質素和理財服務要求很高,資產組合較多元化、國際化,故該行將細化客戶分層策略,推出全新顯卓私人理財服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