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積木易搭築雲展廳 3D導覽讓人耳目一新
2020-11-19 03:36    香港商报
 

 積木易搭築雲展廳

 3D導覽讓人耳目一新

 

 【香港商報訊】記者童越報道:將線下移到線上,本屆「雲上文博會」的3D導覽系統讓人耳目一新,3D導覽島採用WebGL 3D技術,將線下會展中心以3D立體空間的方式呈現於互聯網上,讓觀眾可720°暢遊12個虛擬主題館。而提供該系統的正是深圳積木易搭科技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積木易搭」)。

  據悉,該系統主要構成部分為3D導覽島、VR導覽圖、12個主題館地圖導覽以及各大參展商、參展展廳數據等。昨日在主辦方的組織下,記者們來到位於深圳南山區的積木易搭,實地採訪這家作為「雲上文博會」3D虛擬展廳搭建服務商。據悉,該公司同時作為互聯網館標杆企業於7號館亮相參展。

 積木易搭CEO丁勇向記者介紹,積木易搭已為全國文化產業企業30強及重點央企展區、文化扶貧成果展區、國家級非遺項目展區、創意設計展區、中加藝術科技聯盟展廳、Sri Lanka Tourism展廳等20餘個主題展廳提供3D虛擬展廳搭建服務。據了解,除本屆文博會外,今年已為線上廣交會、高交會等大型展會提供技術服務,並於11月初斬獲「2020深圳高科技高成長20強」獎項。

 丁勇表示,自公司創立以來一直深耕3D技術,5年時間一路成長為內地領先的3D互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產品及服務覆蓋智能三維掃描器、三維大數據服務平台、3D空間場景搭建、3D建模服務、3D虛擬展銷系統、AI+3D雲設計工具、3D企服營銷工具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