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福晟在港樓盤 去年至今售21伙
2020-11-20 01:3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不少內地企業出現財政問題,福建的福晟集團公布,未能按時支付「18福晟02」回售本金及債券利息。該期債券發行金額10億元(人民幣,下同),應於11月19日兌付回售部分本金及債券利息。昨日「18福晟02」、「18福晟03」、「19福晟01」、「19福晟02」在固定收益證券綜合電子平台停牌。

 福晟集團同系在港上市的福晟國際(627)近年股價也是一路下跌,目前是一隻仙股。福晟在港持有何文田物業晟林,涉及79個單位,提供中小型單位,去年年中開始發售,至今僅約售出21伙,成交價介乎631萬至1190.6萬元(港元,下同),平均呎價25726元。

 昨日福晟國際股價收市報0.044元,市值僅5億元。而據此前的公開報道顯示,2017年底前董事長潘偉明家族持有福晟國際的成本約15.11億元,其中持股64.15億股的成本是0.22元/股。也就是說,該股在H股市場的市價已經跌破潘氏家族的成本價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