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3家公司與外企「雲簽約」
2020-11-20 02: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童越報道:19日下午,3家深圳本土文化企業與三家外企通過「雲簽約」形式,線上簽訂項目合作協議書。據悉,在3天的線上對接中,一批參展商與採購商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19日的「雲簽約」包括深圳市廖達工藝製品有限公司與土耳其默罕默德‧阿里‧阿爾通公司就錫器工藝品及家居產品的出口項目合作簽約;深圳市國大師藝術品投資有限公司與尼泊爾工藝品公司就大師手工藝作品出口合作項目簽約;深圳市國之寶投資有限公司與俄羅斯光譜旅遊公司就文化旅遊衍生品出口合作簽約。

 當日上午,在文博會新聞中心的組織安排下,記者們來到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壯大工業區的無上文化綜合體驗中心,欣賞了百位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的精品,漆器、骨雕、木雕、陶瓷等代表了當今工藝美術的最高水準。現場接受採訪的深圳市國大師藝術品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高俊傑向記者們介紹,「百名中國工藝美術大師作品聯展」始辦於第九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該公司也是從那一年開始承辦該項聯展。舉辦七屆以來,展出作品累計達1108件。

 據悉,中國工藝美術品類繁多,計有11大類,63門類,83種類,1881品種。「中國工藝美術大師」自1979年開始評選,迄今只評選了七屆,532人獲此殊榮,是中國工藝美術行業的最高榮譽。高俊傑表示,今年參展雲博會,從歷屆大師展的1108件參展作品中,精選出100位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的100件佳作在線上展出,以圖文並茂的形式,細述每位大師和每件作品的獨到之處,可謂精品中的精品。

 高俊傑說,正是受益於雲上辦展,本屆文博會中,國大師完成了多項企業禮品定製項目,各門類工藝品沙龍活動,多宗高端國大師作品交易等,「可以說是碩果累累」。

 騰訊濱海大廈展廳搬上雲端

 【又訊】通過「雲上文博會」,騰訊濱海大廈展廳首次搬上雲端,使一向緊張的展廳能容納更多參觀人群。19日記者們來到騰訊科技大廈,在騰訊雲高級產品經理趙靜的介紹下,對數字化VR展廳有了更全面的認識,對全真互聯網有了更直觀的感受。據了解,通過登錄「雲上濱海」小程序預約,不僅可線上觀展,還有機會線下到騰訊濱海大廈展廳參觀。

 此次呈現的濱海展廳及公共區域,除真正實現步入式漫遊和3D模型展示外,還配合圖片、文字、視頻等融媒體技術,在諸多位置插入了豐富標簽,帶來比線下展廳更豐富的信息展示方式和更有趣的互動體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