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工聯會招聘會提供3000 職位
2020-11-20 02:3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銘欣報道:本港疫情令失業問題愈趨嚴重,工聯會發起「救失業 度時艱」關愛行動,在九龍、港島及新界舉行招聘會。九龍區招聘會昨日於土瓜灣工人俱樂部舉行,10多間機構和企業提供逾1000個職位空缺,工種以保安、侍應、廚師、零售及文職等基層職位為主,薪金由1萬多元至2萬多元不等,吸引大批市民參加即場面試。另外,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亦提供涉及數十間企業共2000多個職位,令今次招聘會共可提供3000多個職位。

 薪金由1萬多元至2萬多元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致辭時表示,面對經濟疲弱,要令市民擺脫困境,最實際就是提供一份工作。工聯會分別於昨日、24日及27日分別在九龍、新界及港島舉行招聘會,獲10多間企業響應,提供餐飲、保安、物管、文職及零售等工種1000多個職位。

 昨日參與招聘會的其中一間企業「錦壽築地」壽司店代表吳先生表示,疫情令4至8月的生意大減,曾停業1個月,但目前已經恢復八成生意,趁市面租金大減,計劃擴充開分店,遂有意招聘10人涉及侍應、部長、廚師等職位。他說:「今天來見工的有一半人是轉行,我們不介意無經驗,但必須要有熱誠。」

 昨日最多求職者排隊面試的企業是公營機構「機場保安有限公司」,月薪由1.6萬元至2.1萬元不等,不過需要分3班輪更。有中五學歷的印刷公司文員梁先生稱,公司剛宣告結業徬惶下前來面試,「人工都好滿意,又有在職培訓,又有車費津貼,不過每個星期要改變睡眠時間,我怕習慣唔到,不過突然失業,只要佢請我,我都騎牛搵馬。」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