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萬僑同心重振共贏 第二十屆華創會開幕
2020-11-20 02:3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芷行、何雯報道:11月18日,「粵港澳大灣區媒體高層商界代表望城採風」座談會在長沙望城舉辦。望城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姚建剛以及望城區發改局、商務局、文旅廣體局、望城經開區產業發展局相關負責人出席座談會。

 【香港商報訊】記者吳超群報道:11月19日,以「萬僑同心、重振共贏」為主題的第二十屆華僑華人創業發展洽談會在武漢東湖國際會議中心開幕。

 全國政協副主席辜勝阻在開幕式上發表講話,他說,希望本屆華創會充分發揮連通僑胞與祖國的橋樑紐帶作用,通過人文交往、經貿合作,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展示湖北形象、中國形象,展現湖北擔當、大國擔當。

 「今天的湖北,重振步伐加快,活力全面恢復,發展積厚成勢,多重機遇疊加。目前,我們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賦予的重要使命,努力把湖北建設成為中部地區崛起的重要戰略支點,爭取在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上走在全國前列,奮力譜寫新時代湖北高質量發展新篇章。」開幕式上,湖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應勇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向出席大會的海內外嘉賓表示誠摯歡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