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公務員事務局辦首場國安講座
2020-11-21 01: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公務員事務局昨日舉行首場國家安全講座,由有份參與香港國安法草擬工作的國際關係學院教授畢雁英,向約100位高管級公務員講解國安法。

 聶德權:有必要熟悉國安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在社交網站表示,參與講座的包括常任秘書長、出任部門首長的政務官,公務員事務局內的首長級、助理秘書長級人員,以及公務員培訓處的訓練主任,由於防疫原因,他們從幾個不同地方透過視像聆聽演講。

 聶德權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於今年6月30日通過香港國安法維護國家安全,是特區政府根據基本法須要履行的憲制責任,也是香港市民的共同責任。他強調公務員是特區政府管治團隊的重要組成部分,有責任從國家的高度思考和處理問題,有必要學習和熟悉有關國家安全,包括香港國安法的內容。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