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松崗琥珀線上接單成常態
2020-11-21 01:3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童越報道:連續3年作為文博會分會場的松崗琥珀交易市場,今年參展「雲上文博會」又有新收獲。深圳市松崗琥珀交易市場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鍾龍20日向記者介紹,該公司已在線上接獲不少訂單,線上接單,線下簽約正在成為常態。

 作為華南首個專業琥珀交易市場,松崗琥珀在本屆「雲上文博會」上主要以琥珀飾品、琥珀畫、琥珀手表來展示琥珀文化,琥珀畫採用的是各種純天然原礦寶石、琥珀、蜜蠟等純手工繪製而成。線上展示還包括三屆匠心盃最佳創意獎——國家級雕刻高級技師精品,觀眾足不出戶就能看到大師雕刻製作琥珀的全過程。

 張鍾龍表示,公司參展文博會取得不俗的宣傳效果,成交逐年增長,作為第十三屆、第十四屆、第十五屆文博會分會場,交易額分別達1.8億、2億、2.35億。今年參展「雲上文博會」,讓松崗實現線上線下兩條腿走路,帶來更直觀、便捷的現場感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