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中大(深圳)首屆博士生畢業
2020-11-23 00:3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麗青報道:香港中文大學(深圳)近日舉行第五屆研究生畢業典禮。本屆畢業生共486人,分別來自會計學、經濟學、金融學,計算機與信息工程,同聲傳譯、翻譯(筆譯/口譯)、應用心理學,數據科學、金融工程以及供應鏈與物流管理高級管理人員理學專業,其中包含該校首屆四位博士畢業生,他們來自計算機與信息工程專業。

  本屆研究生的就業去向主要集中在深圳、廣州等粵港澳大灣區城市及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的知名跨國公司、銀行、證券公司、會計師事務所、國家企事業單位、科研院所、通信、傳媒以及各大互聯網企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